Saturday, May 14, 2011

老豆探兽记


三月尾我不知明,莫名其妙认我做儿子的老豆从大马的西边飞来东边吃风(我也不知几时我成了他儿子,他成了我老豆)。这其中有什么涌源,有什么故事,有什么来历我们俩其实也不清不楚。就当作是两个自恋长不大的朋友玩的游戏吧 lol

我老豆-小李 =)

老豆呆在城市太久,既然来吃风我们就带他和富婆去见识见识下Sarawak的天然野性,带他们探亲去呗 (人类也是动物,探亲没错吧)。带他吃了很kolo 的面后,我们就直奔SEMENGGOH 野兽园看 orang Utan。老豆这回真的是 balik kampung 见祖先。哈哈哈


入口处,路程不远,大概10分钟的时间就会抵达看台。Orang utan 就在我们上方的树林间摇荡,很自然的野生生态,看到有人也没有冲下来攻击。工作人员给他们食物,他们也乖乖地不争不强。


离开前的大合照 (穿得最性感的就是富婆咯=0)

离开人猿区后,我们就到下一站鳄鱼场去。离开前富婆还不忘对人猿的家族历史做了小研究,在车上还沾沾自喜地为我们分析讲解(她未来会是个好唠叨的妈妈)。



沿路还没见到河里杀手(鳄鱼),就看到很多少见的野兽。有孔雀,火鸡,狸猫,树熊。。。还有让老豆和富婆末齿难忘的野猪!野猪的体味真的是宇宙最强,熏到我们鼻孔出烟,嗅觉失灵。。。哇捞,现在听到“味道”这歌就会想到野猪。

河里杀手,鳄鱼Show time。 这堆凶恶煞煞的野兽是被保养在笼池里。工作人员会从池边的高台上吊上鸡肉然后沿着绳子送到吃上方。鳄鱼们就会从水中浮上,跃起将食物送进他们口中。有的时候他们要不准,嘴巴和起来是会发出“KA TA"的声音,可见他们嘴巴的咬合力是多么的用力。

感觉他们看起来很笨,很懒

回前,我们带老豆和富婆吃Sarawak nasi ayam penyet 和 teh C special。老豆探兽记完结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