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Oops, its pain


这位可恶的小家伙,已经侵略我嘴巴两年之久。偶尔闹别扭,就用刀来刺我的皮肉,痛的叻。看了牙医,知道它是个难缠的家伙,决意要把它干掉。

终于在昨天,我找了个杀手把它给干掉了。它好真的难缠,我会感觉到那个杀手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从我嘴里干掉它。它把我的牙龈弄到片皮淋伤,麻醉药一过,我就只有痛!死废材,我把你干掉后,你还泪流满面求我挽留,要我把你带回家。VERY SORRY 啦小牙仔,你走后,我会过的更快乐,而且你还留了3个孩子在我嘴里,要我帮你养。这帐怎么算!

哪,说的就是它咯- 人称它为惊天地,泣鬼神的智慧牙。Oh no,我竟然毁了充满智慧的小牙仔

-男人痛吧不是罪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